伊莱·克拉克(夜行枭)

一个疯子罢了

【公子独场】你们会在天堂相见

速打的脑嗨产物

魔化「公子」单方面虐杀空哥

没有cp向

大量OC,不喜欢的快逃

关于鸭鸭的称呼

          ↓

达达利亚是正常的鸭鸭

(通常都是喊你伙伴或者旅行者什么的

阿贾克斯是神志不清或彻底魔化的鸭鸭(会喊一些奇怪的称呼或者是 空


※在此非常感谢空酱让我们看到了鸭鸭的另一面

   另外我们也非常贴心的把七天神像挪过来了不用担心空哥凉透








“哈哈哈…这原来就是蒙德荣誉骑士的战力吗?”

阿贾克斯手持水刃逼近空

“……没想到,堂堂愚人众末席,居然连蒙德的荣誉骑士都打不过……哈哈哈真是可笑…”

因战斗消耗过多体力从而被阿贾克斯偷袭,而身负重伤的空哥将手中的剑插进地面,用以支撑自己已经行动困难的身体,说话也是断断续续的

不过没有关系就是到了这种时候空哥也是秉持着我就是死了,我也要气你的态度嘲讽某人


脖子上传来的冰凉的触感让空哥闭了嘴,空一抬头就正好对上那双已经魔化的紫瞳


很美,美得不可方物

美的想让人伸手去触碰


“阿贾克斯,既然结局都是这样那你从一开始为什么要帮我…?”

空最终还是忍不住出声询问,不出意外换来了一声嘲笑

“帮你?哈哈…你也太自作多情了吧?我只不过是想拿到我想要的情报罢了”

冰凉的刀口死死地抵住空的脖子,空就连一个微弱的呼吸都不敢用力,生怕一用力自己就会被割破喉咙当场去世,轻微的呼吸确实不会划破喉咙,但还是被划出了一道不浅的伤口,鲜红的鲜血顺着伤口流出

“阿贾克斯,那派蒙呢?他可是无辜的他可一直都没有参与这件事!”

空将突然想起来派蒙自从战斗开始之后就一直没看见她

“荣誉骑士,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思管那个小漂浮物?先想想你自己怎么办吧,我是说过不会伤害你们的,但我又没说我不会杀了你”

阿贾克斯贴到空的面前用着没有高光的瞳孔盯着空

那眼神就仿佛像是要把空给吃了一样


空勉强咽了咽口水强装镇定地说道

“我 问 你 派 蒙 呢 ?”


阿贾克斯丢下抵住空脖子的刀,大笑着走开


“也没什么就是被我一个手下杀了而已”


如此轻飘飘的一句话却仿佛千斤顶一般在空的耳朵里炸开


派蒙…死了?!!


空当场暴走,也不顾身体的伤势猛地从地上抽出剑只冲阿贾克斯而去,看势是要鱼死网破


却没想到一阵蓝色光芒闪过,空径直倒下


空不论再不甘心他也没有办法了,他缓缓的闭上了眼失去了呼吸


“啊哈哈…你们将在天堂相遇…”















※事后小剧场

空:“ Md,为什么要让我把圣遗物全放下来,还有我刀呢你怎么给我换成铁剑了💢”

公子:“伙伴,你好惨,哈哈哈…”

派蒙:“啊?!我怎么就没了我明明人在后台吃蛋糕

          好吧!”

空:“你至少还活着,我等一下还要去找神像治疗

        呢”

公子:“走吧伙伴,治疗好了今天我的消费我买单”

空:“真的?”

公子:“对”

次日北国银行宣布破产







                                                  END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