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莱·克拉克(夜行枭)

一个疯子罢了

晚安,我的爱人

※不知道是什么的怪东西,凑合着看吧

※大型oc现场

※游戏角色代入同人








“枭,这么多年你可真是一点都不变啊~”


“滚开!别用你的脏手碰我,我嫌恶心”



月素松开了手

皎洁的月光照在深夜伦敦的大街上,幽深的小巷里血迹斑斑

尘迷倚靠在墙面,身上傲罗的制服早在打斗过程中被划破,修长的腰身也被添上新的伤痕与旧痂交错,看起来十分瘆人

月素甩了甩魔杖上还在向下滴落的鲜血,又挑衅似的舔了舔魔杖上剩余的鲜血

尘迷瞟了一眼月素

变态

月素走到尘迷的面前,用手掐住他的脖子,强迫他看着自己

“我真的好喜欢你,可是你为什么要把我丢在那种地方,这真的太让我心寒了”

他松开了掐住尘迷脖子的手,继续说道

“不过没关系,你马上就会永远和我在一起了”

月素的魔杖周围开始有星星点点绿色的光芒凝聚

作为与月素共同生活了6年的老朋友,尘迷很清楚这意味着什么,可是他怕,他不想死

“不,不要!”

尘迷无力的后退,试图苟活

月素则步步紧逼,笑着说

“别害怕,不疼的,亲爱的,你马上就会永远和我在一起了~”




一道绿光闪过,绿色的光芒照亮了整个小巷

在那光芒之后,小巷恢复了平静

待到月素走后,小巷干净的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晚安,我的爱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