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莱·克拉克(夜行枭)

一个疯子罢了

最终的决战[所有角色V S天理](胜利版)

※大家期待的胜利版来啦

   CP洁癖的看一眼标签,然后快逃

   巨大的ooc

战败版在这里最终的决战(战败版 




“嘘…别怕,结束了”






最终这一天还是到来

旅行者手握着最初带来的那支闪烁着金光的剑,淡然的走向那位几近无敌的神明「天理」


身后一并走来的还有并肩作战的伙伴们

三位神明与旅行者并例站立

这一次他们不再以神明的身份与旅行者并列,而是以伙伴的名义

这一次就当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提瓦特大陆而战


从来不干正事的「风神」巴巴托斯 大人也难得的正视战斗,收起那往日的笑容

一个硕大的风场出现在巴巴托斯的脚下

巴巴托斯回头与另外两神交换了一下眼神就发起了攻击

清风的攻击注定是无法对天理造成怎样的剧烈伤害

但这足以为另外二神创造可供攻击的间隙

「雷电将军」影「岩王帝君」钟离 说的更准确一点应该是 摩拉克斯 才对

二者趁着巴巴托斯创造出的间隙向天理同时发起了攻击

剩余的伙伴们见到此情此景也纷纷加入了战斗


天理终究是天理身为提瓦特大陆真正的执掌者,就算是三神拼尽全力也只能勉强保全众人


此时的双子旅行者「空」和「荧」也加入了战斗


他们明明可以趁这个机会直接离开这个世界前往下一个大陆

但他们没有,因为他们在这片大陆留下的太多,有太多的人不想忘记,也有很多的事难以忘记


这一次就当是为了我们也是为了你们





“我以星海之子的身份命令你!重现吧!”


霎时间,天空中劈下一道携带着星晨力量的光束

「空」身上象征着元素力的宝石瞬间吸收了这股力量,手中的剑也直接被强化到几乎可以与三位神明的武器相匹敌的强度


「荧」见到「空」如此对待这场战斗,就连最后用来保命的大招都放出来了,自己也不甘落后


“深渊中的魔物们,听从我的命令吧,我将赋予你们新的生命”


数不清的魔物被「荧」召唤出来

地面上的其余伙伴先是一惊,随后看到魔物绕着自己直奔「天理」而去便也放下了对「荧」的警惕


「荧」携带着自己那早已沾满杀戮之气的深渊魔剑飞向「天理」「空」并列攻击


“哥哥,这一次我们将并肩作战”



有了旅行者的加入,三神遭受的攻击明显少了很多


“影,你先送巴巴托斯下去吧,他快不行了,这里先交给我”

“摩拉克斯,我没事,你们快专心攻击”

巴巴托斯拖着伤痕遍布的身体依旧在努力地制造风场

“阿贾克斯,麻烦你了”

“先生对我没必要这么客气”

「公子」借着魔王武装的力量纵身跃起一把将巴巴托斯拽了下来

本就情况不太好的巴巴托斯大人经过这么用力的一拽,直接晕倒了

「公子」将昏迷的巴巴托斯送到阿贝多身边,转身便又投入战场继续与摩拉克斯一同作战


「空」感受到身体内「星晨」的力量正在缓慢流失


时间要来不及了!



“荧!”

“知道了”


「空」大声喊道

“所有人准备好全力以赴!这是最后一击!成败在此一举!”



“星陨!毁灭吧!”

“渊瞑!吞噬吧!”

“天动万象”

“破绽,稍纵即逝!”

“此刻,寂灭之时”

“在此,审判!”

“小心着凉”

“此即,诞生之刻”

“见证伟业吧”

“我会注意骑士的风度”

“剑光如我,斩尽芜杂”

“你的性命,我收下了”



各种元素交织在一起形成了多种元素反应


纵使「天理」再强也难以抵挡这么多的攻击与元素反应




“这一次…是我们赢了!”





在那一战之后

所有的大陆都由当地的神明掌管

神明不想管理的国度则彻底变为了人的世界

龙脊雪山上住着两位长得一模一样的炼金术士,那位真正的炼金术师的小徒弟还经常认错人呢

晨曦酒庄又多了一位性别为男的女主人

璃月则是多了位来自至冬的男仙主(仙主=神的老婆)

深渊中的魔物再也不会逃出来,因为他们的主人给他们下达了新的命令:守好深渊,守护好深渊公主的家

而那两位双子旅行者则是选了个依山傍水的好环境再提瓦特大陆定居了下来



                                                   END

评论(14)

热度(386)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