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莱·克拉克(夜行枭)

一个疯子罢了

哥哥,我等你

※是刀(?

   众所周知,空宝是个妹控

   全是友情向,台词是原剧情的,直接刀死我





双子旅行者在那场与「天理」的大战中分别,其中的双子「荧」不幸被抓住,送往不知名的地方并损失部分记忆。而双子「空」则是在濒死时刻,自行坠落,来到提瓦特大陆,很不幸,他也损失了部分记忆。

「空」在一片海滩上苏醒,因机缘巧合钓到了一只自称「派蒙」的不明飞行物。在与她交谈后,她果断要求要与「空」一起寻找「荧」。

从此,一位旅行者与一只小漂浮物踏上了寻游七国只为找回亲人的旅途。

在旅途之中,二人去过许多地方也结识了不少可靠的伙伴。

例如,来自自由之城「蒙德」西风骑士团代理团长「琴」晨曦酒庄现任主人「迪卢克」等。来自契约之国「璃月」往生堂堂主「胡桃」挂名客卿「钟离」等。来自崇尚「永恒」「稻妻」神里家大小姐「神里绫华」她的近仆「托马」等等一系列的可靠伙伴

但,旅途不会因别人而停下,只能挥手告别,踏上全新且未知的旅程。

其实,双子早就相见过了,那是在战斗之中…

一切都没有变,只是这次她的身边萦绕着深渊的气息。

她就是「深渊公主」

「荧」就是「深渊公主」

「空」的心犹如刀割一样的疼,心疼「荧」所经历的一切,一个能让曾经活泼开朗的女孩转变为如今冷漠且几乎毫无情感可言的经历…他恨,恨自己为什么当初没有救下妹妹…


“哥哥,在「深渊」淹没神座之前,我与「天理」有一场尚未完结的战争…”

“我已经有过一次旅行。所以你也要像我一样抵达终点才能在自己的眼中,留下这个世界的沉淀。”

“我们终将重逢”

“但不用急,哥哥,我有足够的时间等你”

“我们的时间……从来都是足够的。”



是啊,时间……一直都是足够的……


「荧」与她身后的怪物先后踏入传送门,「空」不想再失去,便奔向传送门,戴因抢先一步进去。

「空」终究是没有办法进入,身体穿过传送门遗留下的迷雾,回首一望却只有派蒙在担心的陪着自己


「空」的泪水尤如决堤的潮水一般夺眶而去。

他几乎从来不哭,因为她不喜欢。

她喜欢长发,但自己又不想留,那他便为她蓄起及腰长发供她玩弄。


看到自己精心照料的妹妹如今这番模样…唉……


“荧…我想你了……”






                                        未完待续.ing


评论(2)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